•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天府新区开展“大运有我 社区有礼”窗口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7 09: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弘扬“爱成都·迎大运”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社区工作人员文化礼仪修养,增强基层礼仪素质,提高服务能力。3月25日,通济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大运有我 社区有礼”窗口文明礼仪培训。

  本次活动围绕《社区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礼仪行为规范》,从仪容仪表规范、形体仪态规范、窗口服务工作规范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不仅要掌握基本的礼仪行为知识,而且要熟悉各项便民服务业务知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能力诚心诚意地为社区居民办事。

  此次培训不仅让工作人员学习到了言、行、举、止等方面的基本礼仪知识,还使他们将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与文明形象结合起来,运用到实践中,对进一步提升窗口良好的对外形象,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同时在社区掀起学礼仪、知礼仪、懂礼仪、用礼仪热潮,形成人人养成文明习惯、处处实践文明行为的良好社会风尚。(来源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