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天府新区开展“铭志于树·寄情于林”植树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7 09: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天带着暖意携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植树节也如约而至,在春天种下一棵树,等到来年就能收获一片绿色。 

  为迎接第44个植树节,四川天府新区新兴街道组织开展了“铭志于树·寄情于林”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为新兴添新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有序完成挥锹扩坑、扶苗培土、浇水沃土、覆土保湿等植树工序。一番忙碌过后,只见原本空置的坡地上增添了一片新绿,一棵棵新栽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来源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