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青白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文明之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7 09: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深入基层开展“学习雷锋 关爱他人”志愿服务活动,青白江区各单位积极行动,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3月15日,青白江区总工会在青白江区道路运输协会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文明之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在场70余名货车司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讲堂,为践行和学习雷锋同志在极具艰辛的生活条件下,积极热情的工作精神,让大家体会到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深刻的认识雷锋和理解雷锋精神,现场为大家宣读雷锋事迹,播放弘扬雷锋精神系列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发扬雷锋精神,从自身做起,让雷锋精神无处不在。活动后,全区各社区交通志愿者走上街头,在各个路口为市民群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赢得群众好评。“这么热的天,他们还能站出来开展活动,是真的想为我们做点好事!”来自大弯街道的王爷爷翘起大拇指说。 

   本次活动旨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传递爱心、服务社会,为成都市建设公园宜居城市出力。据悉,在后期,青白江区还将开展更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