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武侯双丰社区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4-13 09: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近期,成都市疫情防空风险增高,形势异常严峻,按照武侯区教育局统一安排,对龙祥路小学进行200人核酸检测抽检。为圆满完成武侯区教育局下达的抽检任务。并于7日至11日下午14:00时准时开始。

  脱掉的是戎装,褪不去的是人民子弟兵的情怀;为了夯实疫情防控成果,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在红牌楼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统筹安排下,4月7日至11日双丰社区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者服务队,每天抽调3名退役军人志愿者配合红牌楼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对龙祥路小学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社区退役军人周辉负责信息采集,另外两名退役军人负责维护好现场秩序,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军人本色;他们服从指挥不添乱,充分发挥了退役军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退役军人服务队退役不褪色、离队不离党的军人作风。(来源 武侯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