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春天种下希望 邛崃志愿者植树填新绿

发表时间:2022-03-20 13: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爱绿、护绿意识,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植树节”活动争做绿色使者文明实践活动,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

  3月12日,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固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仁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2年“醉”是一年春好处·文明新风添新绿”主题活动。活动通过PPT和现场教学的形式让保护地球从我做起的理念深入人心志愿者引导青少年通过平时的垃圾分类、植树造林、节约资源等形式保护我们的地球志愿者、青少年、企业保安合力为辖区植树!

  同时,羊安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在天新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开展“大运有我、双强双创、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主题义务植树活动;平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联合平乐镇规建办、平乐镇团委,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桑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开展“春风十里添绿意”植树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南宝山镇、火井镇、高埂街道、孔明街道都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开展植树节文明实践活动,500余株树苗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种植完毕,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为构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的幸福美丽乡村奠定基础。(来源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