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武侯楠欣社区发挥学习小站“灯塔”聚集效应 增强凝聚力

发表时间:2022-05-07 16: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近日,楠欣社区线上线下齐上阵,开展专题学习会,用丰富的活动形式拉近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激发大家参与的热情,提高了“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平台内容丰富、知识全面,推送信息质量高,将亮点纷呈,为大家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政策、了解新动态提供帮助。参与活动的老党员说道:“作为一名党员,不仅不能放松学习,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和引导群众一同学习进步。”“现在年纪大了,但是各种社区的服务,基础设施的建设,让我们的生活得到了很大的帮助,社区志愿者经常会入户帮扶,很多公益活动的开展也为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社区很多健身器材,组织的羽毛球乒乓球活动,也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加强锻炼的同时,也让社区热闹起来”。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活动氛围热烈。

  接下来,楠欣社区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发动辖区内的党员群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小站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群众的理论知识水平,渲染辖区学习氛围,将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发挥学习小站“灯塔”聚集效应,增强社区基层凝聚力。(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