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邛崃市开展“疫苗接种·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0 16: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高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行动中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力量,5月7日上午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邛崃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邛崃市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志愿者开展“疫苗接种·志愿同行”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开始前,邛崃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关于新冠疫苗接种事项科普知识岗前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接种前注意事项、接种时注意事项、接种后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在线上查询邛崃市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志愿者在五彩广场、凤求凰公园以派发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单、倡议书、帮助群众预约疫苗接种信息等形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服务专场活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亲切询问市民的接种情况,根据市民居住地址准确告知离家最近的新冠疫苗接种地点和线上查询方式,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接种、科学应对疫情,共建“全民免疫屏障”,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源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