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幸福温江·美在文明"网友讲述温江文明美好生活

发表时间:2022-05-19 16: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近日,温江区文明网开展“幸福温江·美在文明——在温江过向往生活”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展现温江的独特魅力。

  “清晨,金晖铺满文明实践广场,‘德本行远’石碑熠熠生辉;周末,携友出游北林绿道,忘却烦恼,醉心自然……文明景观与生态美景交相辉映,在温江生活真的好巴适!你在温江过着怎样的生活?”5月13日,“文明温江”微信公众号发起“幸福温江·美在文明—在温江过向往生活”话题讨论,邀请网友分享自己在温江的生活。话题发起后,网友们从不同的视角以不同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在温江的文明美好生活。

  @维杰-hwj 在温江,迎着清晨的朝阳,远眺连绵起伏的雪山,在家门口随处可见的公园里跑步,迎来活力满满的一天。朝阳洒满城市每一个角落,干净的街道、文明有序的交通、步履匆匆的行人,开启城市美好的一天。?

  @aoxiang2022 “十里江安,九曲光华,一切正好”。 世外桃源,是寄情于陶渊明先生笔下的理想生活,也是我们向往的幸福生活,无论时代怎么变化,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追求总是不变的。温江这座城市,正用心诠释着属于这个时代的桃花源。

  @ideds 在温江,走出家门,打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安静看本书,参加一场有趣的活动,周末闲暇生活的调味剂。

 

 

  @寥寥 在温江,周末带娃去参加一场有趣的志愿活动,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柯柯 在温江,迎着朝霞或是夕阳,在鲁家滩绿道跑跑步,一眼望去满眼绿色,美景尽收眼底。

  

  在温江,你认为的美好生活是什么呢?(来源 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