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温江尚合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党员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9 11: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进一步绿化、美化环境,切实改善辖区人居生活质量。日前,成都市温江区金马街道尚合社区开展“绿化整治,党员在行动”党员志愿者活动,15名党员前往指定地点开展环境清洁、文明指导、卫生宣传等志愿服务,传递志愿服务、奉献社区的正能量。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拿着修枝剪、修枝锯、扫把等各种工具,认真铲除清理道路两边的杂草、枯枝。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的割草、有的装袋、有的清理,分工明确,互相协作,齐心协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经过大家的共同的努力,尚石路北段两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道路两旁的容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的示范带动,调动了社区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提升社区生活品位、引导社区文明行为起到良好的榜样作用。(温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