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四川首个快递外卖小哥“城市驿站”在温江启用

发表时间:2022-07-01 13: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快递外卖行业联系千城百业,服务千家万户,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近日,温江区快递外卖小哥"城市驿站"揭牌启动仪式在四川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全省首个多部门协同打造的快递外卖小哥"城市驿站"位于四川交通技师学院,"城市驿站"设置有便捷盥洗区、饮水热餐区、充电休憩区、解压应急区,集劳动维权平台以及技能人才服务站等功能于一体,不但可提供舒心歇脚、续航补给、暖心关怀等基础服务,还能提供安全知识、职场解压、劳动权益保护、心理健康和职业技能提升等增值服务。  

  下一步,温江区将与四川交通技师学院携手,以建设"城市驿站"为契机,不断丰富驿站服务内容,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全力抓好暖心工程、民生工程建设,把"城市驿站"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的前沿窗口,让驿站成为大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港湾。(图文来源 温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