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温江物管人员陪伴三小时 帮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发表时间:2022-07-01 13: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6月28日下午3点过,炙热的阳光烘烤着地面,气温高达33°C左右。一名浑身汗水浸透的八旬老人步履蹒跚,在静水香榭小区附近来回走着,老人的举动引起了小区保安的注意。一场小区物管、保安、热心居民共同助力八旬老人回家的暖心故事由此展开。
  值班保安立即上前询问老人,并报给了小区物管。虽经耐心询问,但老人始终无法说清家庭住址,物业负责人王彬在物业项目管理群里发出了寻求帮助的信息,请同事们扩散帮忙寻人,同时立即向社区民警寻求帮助。在等待的过程中,物管、保安和热心居民给老人端茶递水,找来风扇给老人降温,还为老人端上了刚煮好的面条。
  当天下午5时,民警通过人脸识别找到了老人的家属。下午6点40左右,老人的儿子刘昌建赶到小区。
  据刘昌建介绍,老人名叫刘云华,今年85岁,是阿尔兹海默症患者,中午一点多从家中走出。刘昌建看到一切平安的父亲,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连声感谢遇到了好心又敬业的物业和保安。(来源 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