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温江区涌泉街道举办“音乐消夏”少儿才艺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13: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6月25日,成都市温江区涌泉街道举办“音乐消夏”少儿才艺展演活动,多才多艺的孩子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表演,特别是大合唱《孤勇者》“点燃”了全场气氛。
  展演在舞蹈《那时花开》中拉开帷幕,钢琴独奏《大鱼》《致青春》、舞蹈《傣乡的雨》、尤克里里《成都》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儿童合唱《孤勇者》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是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 音乐消夏”暨“爱成都 迎大运”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以少儿声乐展演、器乐展演、舞蹈展演等多种形式呈现。
  “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拓宽孩子们的艺术视野,展示他们的艺术风采和美好情操,引导他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温江区涌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