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青白江区:查漏补缺 持续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2-08-22 15: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社区是城市的基本细胞是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基础城厢镇继续加大力度多举措开展社区小区(院落)创城系列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居民朋友们传递文明理念营造良好创城氛围 

  

  城厢镇组织各社区、驻村组工作人员、社会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对小区(院落)消防设施、电线管道、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治,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维护公共利益。   

  追求无止境,创城不停步。城厢镇将持续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对环境整治力度,提高群众创城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切实增强广大居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图文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