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温江区“简约生活 绿色低碳”主题文艺巡演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2-08-22 15: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近日,2022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温江区“简约生活 绿色低碳”主题文艺巡演活动在柳城街道新尚天地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舞蹈《编响幸福》《向往》、相声《幸福绿色》等12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为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将低碳绿色生活方式送入居民心中,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践行低碳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优质文化服务,还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下一步,柳城街道将继续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引入优质文化资源走进社区、走近群众身边,让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更加可感可及。(图文 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