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青白江区:文明城市共创建 垃圾分类进万家

发表时间:2022-09-28 16: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不仅能有效节约资源,更是一种美德。只要带动一个社区,就会影响多个家庭将垃圾分类从“新时尚”转化成“好习惯”。9月,由青白江区分类办举办的“文明城市共创建,垃圾分类进万家”主题活动在大弯街道石家碾社区青江华庭B区开启,辖区居民齐聚在此,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了解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和垃圾分类体验游戏,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多形式的互动,大家纷纷参与其中,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学习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充分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活动最后,社区居民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全区的居民朋友们一起行动起来。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监督者和践行者。让我们携手推进垃圾分类,共建共享美丽蓉城!(图文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