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就地过国庆 网友带你健康文明‘耍’温江

发表时间:2022-10-12 13: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国庆期间,成都提倡国庆期间市民就地过节,减少跨地市出行。为了引导市民健康文明就地过国庆,温江文明网开展“就地过国庆 健康文明‘耍’温江”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倡议市民就地过国庆,文明健康过节。

  活动以网络平台为阵地,发布微博微话题,微信推文,以就地过国庆 健康文明耍温江”为话题,引导网友们积极互动,分享如何就地过国庆,如何健康文明过国庆,并分享温江美食美景。

  活动吸引网友们参与,有网友分享温江鲁家滩湿地的美景,北林绿道骑行的乐趣

    

  也有网友分享温江万春幸福田园,到这里品味正宗的万春卤菜,漫步小桥,看群鸭戏水,享受慢下来的时光,田园的自然风光,童真的乐趣,漂亮的灯光秀,让人沉醉于温江的美景美食中。

  

  还有网友分享温江国色天香,摩天轮、过山车、空中飞椅....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长颈鹿、梅花鹿,也是亲子游的好去处,在国色天香度过有趣的国庆假期。

  

  在分享游玩的时候,网友们还不忘提醒,出行不忘戴口罩,一米线排队,就地过国庆,文明健康游温江。(来源 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