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青白江:“文明旅游”进景区 共建美好家园

发表时间:2022-11-11 16: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11月4日上午,2022年成都市青白江区“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暨流动道德讲堂“七进”活动在青白江区怡湖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以“文明旅游 礼行天下”为主题,志愿者们通过快板说唱、舞蹈表演、诗朗诵等节目倡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活动期间,市民代表发出一份倡议,倡导大家争做文明的宣传者、引领者、践行者。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市民旅游是展示城市形象、反映城市软实力的重要窗口,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通过本次活动,在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加强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提升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和旅游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图文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