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邛崃网友齐分享 用镜头记录最美邛崃

发表时间:2022-12-19 10: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近年来,邛崃立足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持续塑造着城市形态,释放着城市魅力,让城市之美成为市民可感、可知、可触摸的幸福日常。

  邛崃的美不仅于颜值,“志愿红”的加持,更提升了邛崃的气质美。近日,邛崃文明网开展“镜头下的最美邛崃”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以及网友用镜头分享自己眼中邛崃最美的一面。

  活动通过与网友在线互动方式展开,“文明邛崃”新浪微博发起“镜头下的最美邛崃”微话题,邀请网友在线分享自己镜头下的最美邛崃。

  网友参与话题讨论,并分享了邛崃的邛茶、邛酒、邛瓷等,也有分享邛崃千古传诵的文君井,邛窑遗址,特色美食等,还有网友分享邛崃的“志愿红”,邛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及志愿者们的精神风貌等。网友们镜头的邛崃,不仅有内在美,还有外在美,全方位展示了邛崃的美。

  邛崃的美,千姿百态,在你镜头下,邛崃最美的地方是什么呢?(来源 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