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小家传大爱 邛崃文明网共诉家风故事

发表时间:2022-12-19 10: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家风引领,深入挖掘家风故事,引导市民注重家风,邛崃文明网开展“小家传大爱 共诉家风故事”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活动开启后,“文明邛崃”微信公众号发起了“小家传大爱 共诉家风故事”微话题,网友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家风家训。有网友分享了一家三代扎根乡村70余年,接力奉献的吴松家庭,也有网友分享孝敬母亲22年的赵庆珍家庭。网友们还表示,家风对自己的影响终其一生,良好的家风让自己一生受益。

  通过这样的活动,将好的家风家训故事传播出去,引领其余家庭重视家风建设。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规矩不成方圆。家风是一种信念的传承是文化的传递,也是一个民族的传统。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更应该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良好的家风,不仅是有形的模仿,更是无形的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