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温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表时间:2022-12-19 14: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引领广大温江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2月13日上午,在团市委的指导下,温江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决赛。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共18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中,来自温江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的18支代表队被分为A、B两组,每组9支队伍。决赛共计四轮,分别为青春风华、初露头角、眼疾手快、巅峰对决,竞赛题目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团史、基本国情、时事政治等,既考察选手个人知识掌握情况,又考验团队协作配合能力。

  本次竞赛活动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既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学习”,也是检验党史团史学习成效的“大练兵”。通过比赛的形式,温江青年们一起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中领悟初心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激发为“幸福温江·美好之城”奋斗目标和“三个之区”发展目标作贡献的干劲和闯劲。(图文 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