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华区各中小学与街道办事处结对共建社区教育

发表时间:2015-11-23 13: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探索学校教育与社区教育有机结合的途径,近日,成华区在电子科技大学宾馆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与街道办事处结对共建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各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常务副校长和业务副校长、各街道片长学校分管校级干部和社区教育辅导员、“成华区学习型社区”代表、“成华区学习型家庭”代表、“成华区社区教育优秀教师”代表、“成华区优秀论文获奖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推进会上,安排布置了2015年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与街道办事处结对共建社区教育工作具体事宜,表彰了2015年“成华区学习型社区”、“成华区学习型家庭”、成华区社区教育优秀教师、社区教育优秀论文奖获者。

  成华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强化学校与街道社区的融合贯通,发挥辖区内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优势,切实推进我区社区教育发展,发挥社区教育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工程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