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直击成都2015年第四届“成华榜样”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5-12-11 14: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领导给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吴永秀颁奖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吴永秀获奖

第四届“成华榜样”颁奖典礼现场

    12月11日,榜样力量·感动成华——2015年成都第四届“成华榜样”颁奖典礼在区会议中心四楼大会议室举行。成都成华区委书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张孝军出席并为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四川好人、成都市道德模范、成华好人吴永秀颁发了“成华区精神文明建设杰出贡献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光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鸿,区政协党组书记李榕,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喻中跃出席颁奖典礼。
  据悉,第四届“成华榜样”推荐评选活动在群众投票的基础上,经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综合审定,共选出10名“成华榜样”和14名“成华榜样提名奖”获得者。颁奖典礼上,往届“成华榜样”和美德少年代表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并送上了鲜花。据统计,“成华榜样”推荐评选活动从2012年开始以来,共选出了80位“成华榜样”和“道德模范”。其中,吴永秀、李婷华、龚永洪等一连串响亮的名字已是家喻户晓。这些榜样和模范的涌现,既是我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必然成果,也是我区全力实施转型发展战略,建设“现代城东、宜人成华”,提高整个城市精神内核的具体体现。(记者 杨松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