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开展“欢乐迎端午,粽子传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08 14: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保留民俗传统,同时把邻里关爱之情传递给辖区居民,特别是辖区的低保、残疾、空巢老人,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成华区二仙桥街道东路社区于6月7日上午10点在东路社区旁汽修厂举办 “欢乐迎端午,粽子传爱心”的端午节包粽子大赛。

  上午10点,包粽子大赛正式开始,首先由社区书记吴淮梅为大赛致词。致词完毕后,25位选手就位。然后,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之后,比赛便正式开始了。来参加比赛的居民技术娴熟,在他们的巧手下诞生了一个个鲜绿的粽子。五个参赛院落旗鼓相当,台下居民助威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经过短暂的角逐,华西二期获得第一名。最后由东路社区书记和主任为大赛前三名颁发了奖品。活动结束后,社区两委成员将包好的爱心粽子送给困难家庭代表以及空巢老人,并附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端午节的温馨和东路社区的关爱。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居民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东路社区以如此特殊的方式欢度传统佳节,不仅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同时也拉近了东路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谊,促进了邻里和谐团结。(来源: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