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书画展

发表时间:2017-02-04 14: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作品

作品

作品

  成都文明网讯 雄鸡高唱,彩凤长鸣,翰墨书香迎新年。为营造新春欢乐喜庆的氛围,近日,成华区举办了2017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书画作品展,得到了全区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的热烈支持和响应。

  此次展出是继“长征”纪实摄影巡回展之后,成华区广大文艺爱好者再次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北城新貌,通过艺术作品展示群众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型主题活动。展出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其中不乏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的佳作,充分展示了广大居民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美丽家园所做的积极努力和贡献。

  “本次书画展将持续展出1个月,市民可前往区文化馆免费参观。”据区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共展出了该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会员精心创作的百余幅作品,吸引了众多热爱书画艺术、关心社会发展的市民前来观展。

  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迥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表现内容的艺术作品近200余幅,展示了艺术家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情操和境界。形式多样的书法作品笔走龙蛇、行云流水,气势磅礴,美术作品写意抒情、挥洒泼墨,精品迭出。作品用厚重、传神的笔墨描绘了广大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精神家园,多侧面、多角度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的意义,是全区书画艺术创作的一次全新尝试。

  为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促进文学艺术创作者、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学习,区文化馆还将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成华艺坛——文艺沙龙”活动,激发本土文学艺术创作热情。(来源: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