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开展“民俗闹春”送文化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31 11: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困难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成华区双水碾街道组织近百名干部职工,深入对口帮扶的农村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暨“民俗闹春”送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不仅我们自身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关乎老百姓实际工作和生活的大事。要实现这一目标,不仅要有基本的物质保证,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样必不可少。”双水碾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文化惠民行动中,双水碾街道就以赠送慰问品及组织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农村居民送上了新春祝福,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

  来自四川省曲艺研究院的文艺表演者为群众献上了舞蹈、小品、歌曲、散打评书等文艺作品,所有演出节目体现了传统艺术魅力,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以不同风格彰显了传统舞台的艺术魅力,特别是来自著名的巴蜀笑星廖健老师的散打评书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在活动中,双水碾街道不仅为农村30户困难户以及贫困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也为居民们赠送了春联、绘画、剪纸以及大量图书和报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