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举行“成华新女性、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9 10: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3月7日,成华区隆重举行“成华新女性、建功新时代”暨“成华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主题活动”。市妇联成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霞,成华区四大班子领导、机关妇女代表、区属国有企业、区“妇女之家”和“儿童之家”社会组织代表、2018年成华区“最美家庭”代表、历届省市“最美家庭”代表、成华区巾帼创新创业之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成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蒲发友同志为活动致辞,正式启动了成华区2018年“送健康、送技能、送保险、送岗位”“四送”活动。活动现场,成华区妇联开展以“成华新女性·建功新时代”主题庆祝活动,表扬了成华区第一届“巾帼创新创业之星”、2018年“最美家庭”、表扬2017年街道妇联工作先进集体等,培育选树一批可敬、可亲、可学的新时代巾帼榜样,

  活动现场开展了巾帼创新创业故事及巾帼志愿者故事分享活动。志愿者代表分享了社区治理经验,创新创业之星代表讲述了女性创业的鲜活事例,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研究人员分享了来自各地的巾帼志愿者照顾国宝熊猫的有趣故事。文化志愿者为观众带来了“家风的力量—星期五的班队会”、“家访”情景剧等精彩表演,弘扬文明家风和良好家庭美德,引导广大妇女、家庭主动创美创优。

  街道、社区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和谐创建”、户外登山健步走等三八妇女节庆典活动,增加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友谊,更好的发挥妇女“半边天”的积极作用,促进家庭的和睦幸福及社区家风向善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