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举办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8-07-13 17: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的97周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青龙街道致强社区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由青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青龙街道致强社区党总支部、居委会承办,成都名艺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放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于2018年6月28日晚在海纳时代活动广场拉开帷幕。成华区青龙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幼琴、青龙街道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致强社区区域化党建单位、“豫府新街坊服务联盟”共建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晚会。

“放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

  成华区社治委、青龙街道、致强社区及共建单位代表,为“豫府新街坊服务联盟”开展启动仪式。由致强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刘平及副书记闵艳,为17个共建单位授牌,感谢他们在致强社区发展治理当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通过“豫府新街坊服务联盟”的平台,充分体现了致强社区域内域外、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实现党建引领,多元参与,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发展新格局。

  “放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这场文艺晚会分为“不忘初心 和谐社区 走向未来”三个篇章。篇章的间隙,融入了:向20年党龄以上的党员颁发贺卡及政治生日手册;“情满致强”社区慈善微基金,以及由“党员义工队、巾帼志愿队、百姓城管队、花香社区护花指导队、绿耕社区环保志愿队、豫府自治服务队”近一百人组成的志愿者宣誓环节。

  致强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反映社区变化的情景歌舞剧《故乡新貌》,引起观众共鸣。他们“接地气”的精彩表演展示出居民间的包容互助、祥和幸福,润物无声般地讲透“惠从何来”自觉做到“心跟党走”。

  舞蹈《红旗颂》以宏伟庄严的旋律,表现了中国人民英勇顽强的革命气概;《不忘初心》的优美歌声,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共圆中国梦》等舞蹈,跳出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感激。《梦娃》《心声》《T台秀》《太阳鼓》《乔太守重游成都府》《赶花会》等节目精彩纷呈,赢来了观众们阵阵热烈掌声。最后,演出在青龙小学老师表演的《阳光路上》推向高潮,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7华诞献礼。

“放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

  整台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台演出行云流水、精美大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致强社区党总支部通过本次晚会的举办,传唱红歌,传承革命精神。拉动了辖区共建单位的支持,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联系,用歌声演绎对党的敬意和对祖国伟大复兴梦的憧憬,用歌声唱出了立志继承、发扬优良革命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抒发了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热爱 。

  今后,致强社区将进一步深化巩固全市社区发展治理现场会成果,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做精社区人文、做优社区服务、做美社区空间,实现党建凝聚、资源集聚、文韵汇聚,打造“绿漫致强·情满街坊”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奋力为建设公园城市贡献致强力量。(图/文 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