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开展社区“花韵致强•最美阳台”项目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7-13 18: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成华区开展社区“花韵致强·最美阳台”项目启动仪式

  “花韵致强·最美阳台”社区营造项目启动仪式于3月12日上午在成华区致力路街头公园召开,致强社区志愿者、党员先锋、花香社区护花指导队、绿耕环保志愿者队等社区自组织共同参与活动。

  “花韵致强·最美阳台”社区营造项目是在青龙街道办事处指导、致强社区主导下,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社会组织为载体、社工人才为支撑,链接各方资源,引导居民组织化参与社区公共事务,整合辖区党建共建单位、爱心企业、优秀社会组织、辖区自组织、志愿者骨干等多方资源力量,组织居民主动参与打造和评选活动,让居民享受美丽、温馨的社区生活空间、文化氛围。青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强同志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并就项目执行提出期望与要求,街道将持续关注支持项目开展,联动资源,践行“共建共治共享”,为居民搭建参与社区营造与社区事务的平台。

  在党建共建平台引领下,成都农商银行青龙支行也参与到活动中,发挥企业、企业党员优势,走进社区参与社区治理。启动仪式上,社区代表带领自组织队伍宣读项目倡议书,承诺参与营造活动、维护温馨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共创花韵致强并争先在签名墙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参与承诺。活动最后,进行绿植认领,志愿者及居民积极认领艳丽的三角梅,装饰自家阳台,为营造活动拉开序幕,启动仪式圆满落幕也标志着“花韵致强·最美阳台”社区营造项目将正式启动,大家将共同奉献共同建设“花韵致强”美丽社区。(图/文 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