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讲述·成都百姓故事”传播身边的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8-11-14 10: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华讲述·成都百姓故事”PK赛现场

  日前,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主办的2018成华区“成华讲述·成都百姓故事”PK赛在区文化馆开赛。活动旨在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相关工作要求,通过讲述老百姓身边的故事,深入基层,传播社会正能量,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区各街道的14支队伍参赛。100余名群众用演讲、诗歌、朗诵、快板、相声、小品情景剧、评书等形式,讲述演出了50多个身边故事,既调动了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传递了诚信、友善、奉献、乐观、奋进等社会正能量。PK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从助人为乐到孝老敬老,再到社区发展治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等等,一个个真情实感的故事深深的打动了现场观众。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猛追湾街道的作品《实话实说》获得第一名。作品展示了猛追湾街道建设带来的诸多新变化,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分享到、感受到了城市配套设施,促使居民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价值理念、生活取向,树立信仰、信念,有对新生活的追求。(文图 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