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匠心筑梦·风采成华”文艺汇演举 表彰50名成华工匠

发表时间:2019-04-30 11: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晚会现场

  4月28日晚,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示成华区各行业职工群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匠心筑梦·风采成华”职工风采大赛文艺汇演暨成华工匠命名颁奖主题晚会在成都理工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市总工会、成华区委相关领导出席晚会。

  晚会上,余波、谢宗宝、潘勇等来自成华区各行各业的50名技能人才被授予“成华工匠”光荣称号并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被命名的50名“成华工匠”均是经过全区60余家企事业单位公开推荐,15个街道初审并公示,区总工会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等程序评选得出。微话题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成华区将在未来五年培育近300名“成华工匠”,着力构建一支能够支撑和引领成华现代产业发展,结构优化、素质优良、具有强大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匠人才队伍。

  同时,在2019年成华区职工风采大赛中脱颖而出的10个职工文艺节目也受到表彰。声情并茂的演说、抒情圆润的嗓音、活力动感的舞姿……来自我区不同岗位的职工们以炫丽的个性演绎,灵动的青春气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节目紧扣职工岗位工作实际,富有新时代特点和创新精神,展现了全区广大职工作为城市建设“主人翁”的时代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