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弘扬正能量 “红色先锋”就在你我身边

发表时间:2019-05-14 16: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深入践行“蓉城先锋”党员、党组织示范行动,深化党员先锋模范品牌,大力营造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对标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建设“天府成都·文旅成华”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强大正能量,由成华区委组织部主办的成华区第四届“最美成华·红色先锋”评选活动网络投票于近日正式启动。

  此次评选从营商环境建设、文旅成华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领域共96名候选人中最终确定了20名候选人作为第四届“最美成华·红色先锋”初步人选。他们中,有聚焦群众需求、围绕传统政务服务模式瓶颈寻找突破点的民警,有主动驻村扶贫、带领村民改变山村脏乱环境的小学教师,也有坚持翻山越岭上门服务,为7000余山区群众开展义务健康体检的医务工作人员,还有积极促成重大项目落地成华的招商能人。他们在不同岗位上用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此次评选网络投票时间将从5月6日一直持续到5月12日,可通过成华区门户网站、成华头条及文旅成华微信客户端进行投票,最终将命名表彰10名“最美成华·红色先锋”。(来源/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