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成华区开展暑期青少年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06 16: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7月30日,由成华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丹巴团县委联合举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青少年成长感知营主题活动开营仪式在成华区群团服务中心顺利举行。

  活动共有来自全区以及丹巴县的共70余名青少年参与,将通过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四川省科技馆、建川博物馆、成都植物园等地,体验成华以及成都的历史的文化与今朝的繁荣。其中,10名来自丹巴县的青少年都是第一次来到成华,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科技馆,来自高原的孩子们饶有兴致地通过有声平板、3D电影的方式了解大熊猫的相关知识。

  区关工委向本次青少年成长感知营授旗,希望同学们在充实的行程中收获知识、提升能力。区妇联和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分别为成华丹巴两地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丹巴学生也为参会领导和成华的学生献上哈达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16日,分3批次覆盖成华区及丹巴县青少年约80人次,结合成华区对口帮扶丹巴工作,创新工作方式,让丹巴的孩子们通过在成都的感知、感行中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观念,在成长的道路中拥有一盏“指明灯”,增强社会责任感,为以后能够更好的建设祖国和家乡贡献力量。(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