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开展“向国庆献礼 为祖国祝福”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1 11: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连日来,成华区各街道、社区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庆祝活动,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大家面向国旗,喊出了对祖国的深情眷恋。

  在圣灯公园,“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吸引了上百名医院医护员、派出所民警、社区居民、环卫工人以及小朋友参与,大家手中挥舞着国旗,共同唱响心中那首最激动人心的歌曲,用嘹亮的歌声展现出了居民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动听的歌声萦绕在公园上空,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用快闪这种特殊的方式为祖国献上一份最真挚、最动人的礼物。活动现场,社区还组织了各种趣味游戏,居民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金钱板、朗诵等精彩的节目。

  在保和街道和美社区,一场升旗仪式,让不少居民热泪盈眶。升旗仪式中,大家纷纷肃立行注目礼,在庄严地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由居民们自编自导的舞蹈、小品等节目轮番登场,歌声飞舞、舞姿旋转,居民们用最真挚的情感赞颂祖国的巨变,讴歌幸福满满的生活。由辖区幼儿园的30余名小朋友带来的歌曲《龙的传人》更是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稚嫩的童声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在和顺社区,一场以老照片、老物件为主角的展览吸引了居民们的目光。在这物品直观地展示着几十年来家园变化,也见证着祖国的繁荣富强。

  二仙桥街道夜晚的灯光球场歌声嘹亮,演出现场歌声飘扬、舞姿动人,腰鼓表演、走秀、川剧变脸等节目轮番登场,由社区小朋友带来的小号独奏更是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赞美之情。走秀《青花韵》、舞蹈《向往》等节目更是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展现了社区丰富的文化生活,更是表达了居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在西北路社区,志愿者们与社区的“共和国同龄人”一起用奶油为定制的1米8长、1米2宽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日蛋糕上色,以特殊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国庆前夕,团区委联合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举办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 庆国庆活动,现场展出了50余幅由街道各社区居民们自己创作的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作品,每一幅作品都饱含了居民们对祖国母亲的深爱之情。同时,活动还发布了青年“圆梦计划”,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祖国强盛贡献青春力量。(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