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融媒见证光影 5G连接未来”主题活动为祖国送祝福

发表时间:2019-10-21 12: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由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官方客户端“看度新闻”、成都移动、区委宣传部共同推出的“融媒见证光影 5G连接未来”主题活动在天府熊猫塔广场举行。

  在"老成都的模样"怀旧历史展示区,市民们通过现场设置的3台竖屏立体机观看着成都以及成华7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成就的老照片和老视频。这个中国电子工业和成都现代工业的摇篮,工业总产值一度占据成都"半壁江山"的区域,如今正从"生产"为主的传统老工业区向"宜居"为本的现代化城区华丽转身。"前世今生"的对比,折射出成华区顺应改革潮流,加速推进城市转型发展之路。

  “中车共享城”、“成都大熊猫基地”…… 一个个成华地标建筑跃然于眼前。在游戏体验区,市民通过老照片、老视频展播,5G+AR、VR互动游戏等方式,将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向市民充分展示我区70年来的变化成就,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成华,了解这座快速发展的现代化城市。当市民们沉浸在观影和游戏体验中时,一场由猛追湾街道组织快闪活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吸引了近百名市民加入其中放声歌唱。

  "老照片、老视频能让我们铭记历史,5G+AR\VR互动游戏能让我们憧憬未来。"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新老”交替的活动方式,让广大市民充分感受祖国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科技化的方式为国庆送上特别的祝福。(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