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爱心企业践行雷锋精神,动漫IP助力抗疫宣传

发表时间:2020-03-30 10: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践行抗疫公益宣传行动,发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到来之际,成华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华区民政局、共青团成华区委会同成华区文创企业功夫动漫在锦绣社区广场联合开展了“志愿青春,成华有爱,战‘疫’必胜”爱心公益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成华区线上启动2020年度成华区“战‘疫’先锋”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评选活动,将评选出全区“战‘疫’先锋”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和优秀社会组织。活动现场,还对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大学生颁发了青年志愿服务证书和感谢信。

  随后,来自文创企业功夫动漫的“笨笨鼠爱心小分队”及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别走进街道社区、致力路生活垃圾转运站、东客站等疫情防控一线,对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车站旅客进行了爱心志愿服务,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自今年1月25日起,功夫动漫坚持践行“抗疫宣传”爱心公益行动,用企业原创IP“笨笨鼠”动漫形象,组织成立了“笨笨鼠爱心小分队”,为各级政府和企业免费设计了上百张抗疫宣传海报,服务的区县市及企业达上百个。笨笨鼠走进千家万户,已成为“抗疫宣传”公益行动中的“形象大使”。(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