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青春诵经典 书香润税苑”阅读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0-04-24 11: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23日下午,成华区税务局联合共青团成华区委员会开展“优服务促发展 奉献美丽青春”系列团日暨“青春诵经典 书香润税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与会嘉宾触亮水晶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以一封信的形式发出倡议,号召成华税务系统的青年干部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向上的风貌、不惧艰难的精神,诠释着80后、90后的责任担当和青春热血,增靓了税务蓝的青春底色。

分享青春奋斗故事。

  随后,区税务局60、70、80、90后干部代表及团区委青年干部代表上台“悦”读经典片段,分享青春奋斗故事。既有国家一级战斗英雄、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范仲奎分享浴血奋战的战地青春,也有成都榜样最美税官、巾帼建功标兵董婉丽传递的青年干部走出舒适区迎接新挑战的好方法,还有90后青年干部涵养过硬政治素质的趣味好书推荐,鞭辟入里、意蕴深长,给广发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特别的团课。

  最后,与会成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触亮水晶球,宣布“优服务促发展 奉献美丽青春”系列团日暨“青春诵经典 书香润税苑”悦读活动正式启动。(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