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 成华区举行“成华榜样”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0-05-20 15: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榜样力量,筑梦成华。5月19日晚,第八届“成华榜样”颁奖典礼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举行。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中,文艺表演与颁奖有机结合,舞蹈、独唱、小品、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以及10位“成华榜样”先进事迹短片和故事的讲述,生动诠释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成华榜样。除了10位“成华榜样”集体亮相,晚会上,在成华区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也在现场进行了集中展示。

  据介绍,第八届“成华榜样”评选表彰活动自2019年7月29日启动以来,共收到各单位推荐候选人105名,经初步评审,筛选出25名票选候选人。票选阶段,成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文明成华微信公众号开通了投票窗口,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投票,先后有140余万人次的市民参与投票。

  同时,还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社区代表等30名公众代表,对25名票选候选人事迹进行综合评议,产生15名初步候选人。最后,经区文明委专题会议、区委常委会等层层审议,确定了10名第八届“成华榜样”人选。

  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参加区“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级各部门、各街道相关人员及社区群众代表等参加颁奖典礼。(图文来源/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