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在校园开展“致敬英雄”告白白衣天使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0-06-15 10: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6月12日,由成华区文明办、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和邮政部门、成华实验小学联合举办的“致敬英雄”——写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主题班会在成华实验小学开讲。

  早上8:30,伴随着上课铃声,主题班会正式开始。此次班会以“致敬英雄 心怀责任 用于担当”为主题,邀请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心内科驰援湖北医疗队员马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图片资料,从启程出发湖北、在湖北抗“疫”日日夜夜的点滴以及抗“疫”感悟等方面为学生做了生动的讲述。驰援湖北医疗队员与死神赛跑,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学生。

  随后,学生们拿起笔,以纸传情,在成都邮政免费提供的熊猫邮局“致敬英雄”主题明信片上写上了一句句对驰援湖北医疗队员最想说的话。之后一张张充满敬意和写上祝福话语的明信片投入邮筒中,这些明信片将送到核工业四一六医院所有驰援湖北医疗队员的手中。

  此次主题班会的举行,让学生们懂得了感恩,从小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