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健康成都行动城市管理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成华区举行

发表时间:2020-07-30 21: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7月16日,市城管委在成华区龙湖梵城天街隆重举行了“‘健康成都 爱卫同行’成都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健康成都行动城市管理分会场”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委主任王宏斌发表致辞;市级相关部门、区(市)县城市管理部门、街道办事处(镇)和行政村(社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民代表、爱心企业、环卫工人代表等30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以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生活垃圾分类、“厕所革命”、户外经营健康发展、“光盘行动”等为主要内容,表演了丰富的文艺节目,设置了生动的场景体验。特别是环卫新装秀,展示了环卫工人的新形象新面貌;小型环卫作业机具,演绎了丰富有趣的“黑科技”场景体验;市民献唱环卫歌曲,唱响了对环卫工人爱的赞歌,启动仪式得到了市民群众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对助力成都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品质,纵深推进健康成都及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