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举办“志愿服务嘉年华”群团志愿服务主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9 15: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成华区群团志愿服务主场活动

  12月5日,由成华区主办的“成华群英荟”群团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日暨“志愿服务嘉年华”成华区群团志愿服务主场活动在二仙桥街道举行。

  “成华群英荟”群团志愿服务总队长现场发布群团志愿服务“三库一品牌”工作目标和“三个统一”行动安排,各群团志愿服务队分别对活动当天服务项目进行现场认领,开启了群团志愿服务嘉年华的序幕。

  

留言板活动

  在主会场,群团志愿者们欢聚一堂,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上自己的寄语。活动现场,各群团志愿服务队和街道分队总计6个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主题不同的活动。职工志愿服务队,组织的垃圾分类主题游戏,增加人们的环保意识;青年志愿服务队,为大家提供义诊、变废为宝的特色志愿服务,给人们送去一份美好;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亲子义卖环保市集和免费法律咨询,增加邻里和谐,普及法律知识;科普志愿服务队,现场用水果皮制作的酵素、环保画制作、塑料瓶种植、旧衣改造等科普小活动让人们大开眼界;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将应急救护知识和便民培训服务带到了人们身边;助残志愿服务队,一起为社区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品和一个观众剧场的入户服务,让行动不便的残疾朋友同样能获得无障碍的志愿服务。

  除主场活动外,各街道群团志愿服务分队还将继续结合辖区群众需求广泛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图/文 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