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启动“春运暖程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8 15: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春运第一天,成华区全面启动“春运暖程·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今天是拉开春运大幕的第一天,成华区文明办会同交警五分局全面启动了为期40天的“春运暖程·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十里店路路口和川陕路路口这两个出入城主要通道分别设置了两个志愿服务工作站。在工作站内,交警首先对客运汽车司机的身份信息、客车运行、是否超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登记。同时,来自成华区的志愿者还对司机进行体温测量、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供口罩、消毒酒精、热水等志愿服务。

 “春运暖程·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春运暖程·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春运期间,成华区文明办还将组织志愿者在客运汽车、火车站等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志愿者在联防联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向社会传递温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图/文 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