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巡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31 16: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近日,成华区“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巡演在成都市成华区双桥子街道新华社区广场首演,吸引了数百名观众观看。
文艺巡演现场 
  据了解,“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巡演是由成华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打造的重要文化活动。活动带领大家重唱红歌、朗诵英雄家书,了解党的历史和英雄故事,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融进歌舞、乐曲、快板、相声小品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推动党的光辉历程、伟大精神和伟大事迹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深入基层、深入民心,在全区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热潮,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文艺巡演现场
  演出现场,舞蹈《长征》生动表现了当年红军跋山涉水历经艰险铸就的长征精神;京剧《红灯记》选段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前仆后继、不屈斗争的英雄故事;《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经典歌曲引起观众共鸣,现场齐声高唱令人动容。现场群众表示, 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学习党史知识,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伟大征程,很新颖独特。
  据悉,“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巡演将在成华区举办11场次,时间将一直持续至6月底。(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