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举行“青年大学习”学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表时间:2021-05-31 16: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5月18日,由成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成华区委共同主办的“致敬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成华区‘青年大学习’学党史知识竞赛暨风采展示大赛”初赛在成华区群团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区青年在思辨中增强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吸引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和学校的50支队伍150名选手参赛。 在比赛现场,各支队伍的选手们沉着应战,踊跃答题。经过必答、抢答和扭转乾坤等竞技环节的激烈对决,最终角逐出区委编办、区司法局、区商务局、龙潭新经济管委会、区妇联、双桥子街道、龙潭街道、成华国投公司、兴华生态公司、成大附中这10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