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21年度成华区“感动成华—最美志愿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1-07-16 17: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推动社会和谐进步,在全区营造向上向善、友爱互助的社会风尚,7月16日,由成华区委宣传部主办、成华区文明办承办的2021年度成华区“感动成华—最美志愿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度成华区“感动成华—最美志愿人物”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全区范围选出25名“最美志愿人物”,评选范围为长期坚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应急救助、理论宣讲、邻里守望、扶危济困、关爱他人、文明劝导、文化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及社区治理志愿服务项目、重大灾害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事迹感人以及群众公认的优秀志愿者。活动将通过推荐、初评、网评、终审四个阶段进行全面评审。活动期间,提名候选人事迹将在《新成华》、成华有线电视和成华门户网等区级媒体上宣传公示,在成华门户网、成华发布微信开通投票窗口,接受广大干部群众投票。

  评选推荐阶段于8月6日截止,评选结果将于8月中下旬揭晓并进行公示。(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