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招募1000余名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1-11-17 11: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成都疫情面临新一轮的严峻挑战,成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按照成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安排部署,迅速对接各街道社区,收集防疫志愿服务需求,整理防疫志愿岗位清单,于2021115日面向全市发布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公告,建立成华区志愿服务总队(防疫志愿者)。招募令一出,广大的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截至2021119日,累计已招募1000余名志愿者。 

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我随时待命!”广大志愿者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战疫”宣言,充分展现召之即来,来之必战、战之必胜的坚强决心。为了加强对招募志愿者的调度管理,成华区志愿服务总队建立了4个常态工作群,专人管理,统一调度,截止119已发布超20余场防疫志愿服务任务。与此同时,根据属地管理、就近方便、精准需求原则,成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面向二仙桥街道、双水碾街道、保和街道等调动超600余人次志愿者分别奔赴理工东苑、华西雅筑、华林社区等20余个社区志愿服务点位协助开展防疫志愿服务。 

  面对接下来的疫情发展形势,成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防疫志愿者们还将持续挺身而出,用肩膀扛起了守护的重托,用实际行动展现志愿力量,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