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3-29 09: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有序进行。3月18日下午,由成华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成华区第一季度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在成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全区各街道和部分社区负责志愿服务的专干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2022年成华区第一季度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成华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围绕系统谋划健全机制体制、贯穿主线突出理论宣讲、聚焦社区打造实践场景、数字赋能开展科学评估四方面对成华区探索文明实践工作做了安排,并就加快推动成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深化拓展、提质扩面、提档升级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部署2022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内容,尤其是围绕今年的“爱成都·迎大运”等重点任务,倡导大家文明迎大运、传播友善优雅,鼓励每一位志愿者展现良好的风貌,当好城市的文明窗口。

  活动最后,区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为大家发放了中央文明办印发的《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怎么干》书籍,倡导大家认真研读学习,从书中学习借鉴优秀的经验成果,推动全区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工作的提档升级,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文化资源和志愿服务活动。(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