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华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7 09: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4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今天,在成华区文明办的号召下,辖区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积极开展相关主题宣传活动共计10余场,以此唤起市民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与责任,引导大家树立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观看环保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低碳环保知识、手工制作绿色地球、环境卫生大扫除等活动方式向辖区居民讲述珍爱地球、保护地球的意义,号召大家停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尽量不要使用一次性用具,出行多使用绿色交通工具,倡导大家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地球“减负”,珍惜地球资源,减少能源污染,鼓励大家共同参与、支持、守护保护地球和爱护家园。

双桥路北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世界地球日”宣传资料

新鸿社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世界地球日活动

三街坊社区“珍爱地球保护环境”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近年来成华区依托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通过不同形式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厚植绿色文明发展底色,积极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