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华区开展了“向城市坚守者致敬——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5 09: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连日来,成都持续高温天气,仍有一群坚守岗位的人奋战在高温中,诠释着对职业的恪守。7月8日,成华区发动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向城市坚守者致敬——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劳动者送上解暑物品。

  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建设路、伊藤洋华堂路口等点位,为坚守在烈日下的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工作人员送上藿香正气液、金银花露、清凉油等防暑物品,表达了对炎炎夏日下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城市安全、维护城市整洁、服务广大市民的一线劳动者的敬意与关怀。烈日灼灼,防暑物资的爱心送达,让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感受到了一份清凉、一份问候、一份鼓舞。

青年志愿者为坚守在烈日下的交警送上防暑物品。

  下一步,成华区还将进一步动员更多的力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志愿力量。(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