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华区师生共绘“和美十景” 文明新风由画入心

发表时间:2022-08-15 09: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党群服务中心、和美公园、和美云栖自然馆……近日,在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保和街道和美社区的和锦路与万科路交叉路口处,一幅长约70米的墙画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打卡,画里“和美十景”栩栩如生,让城市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为了营造社区文化氛围,传递社区文明和谐新风,我们特别邀请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系钱华敏工作室的师生们,为社区创作了‘和美十景’墙画,把社区美景搬上墙。”据和美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该点位已经成为社区里的“网红”打卡点,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欣赏。

  “这些墙画真好看,我们社区的美都被融进了画里,我每天上下班路上看到,心情都会变得非常愉悦。”居民秦女士对墙画赞不绝口。

  据悉,接下来,和美社区还将邀请工作室的师生们继续到社区各个点位作画,拓展文明宣传新阵地,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