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华广泛宣传宣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发表时间:2022-12-28 10: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去,近期,在成华区文明办的号召组织下,成华区各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宣传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党的创新理论精髓要义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真抓实干中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据统计,截止目前,成华区各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共开展宣讲活动135场,辐射党员和群众共计3000余人次。

  在企业,大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开展宣讲专题会议进行交流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在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话当下、谈未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对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并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干部职工例会常态化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专题宣讲活动。在校园,成华各学校通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班会、手抄报比赛、朗诵比赛等活动,以教育为抓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耳濡目染中深植于青少年心中。在社区,依托成华区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面向广大居民群众开展了专题宣讲、坝坝会、文艺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真正让居民群众们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日益美好的生活,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同时,成华区各街道、社区通过充分利用各自的微信公众号、居民群等网络渠道,及时转载、推送大会内容,面向社会发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主题的各类线上活动,在全辖区内营造比学赶超、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成华区还将持续创新宣讲模式,开展群众性宣讲,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图文/成华区文明办)